了然

【短打】水仙球

异人球×大爱球


那天之后,王震球像什么也没发生似的,该吃吃,该喝喝,顺便收集着些张楚岚及宝儿的资料。

“我是天使吗~”想着,王震球就忍不住飘飘然。

“你是个变态。”少年球吃着布丁,打开门,淡定地说。

“你怎么来了?”

“我对这个世界还不怎么熟悉,安全起见跟着你,不是应该的嘛?”少年球理所当然地说,“怎么,你还真觉得能把我锁家里?”

“再说了,有乐子不看王八蛋。你这么关注那个叫张楚岚的,怎么,你喜欢他啊?”说着,少年球就凑近看着摆在桌上的文件,“哟,这冯宝宝,很不一般啊~”

“我喜欢你二大爷。”

“你连自己二大爷都喜欢,果然是变态。”

王震球右眼皮跳了跳,决定不和他一般见识。

“果冻呢?”

虽然少年球不让王震球管着他,但,王震球要是真听了那就不是王震球了。于是,他在出来时顺手就把少年球锁家里了——虽然锁了好几次没有一次成功的。

“我怎么知道?”少年球底气不足地说。

王震球瞥了他一眼,决定不再废话,反正果冻也用不着他担心。

一时无言。

“我来这儿也有好几天了。你一直独来独往的。”少年球四仰八叉地躺在柔软的大床上,“我问你,雯珊和二杀呢?”

“在一起了。”

“你找打是吧,我会不知道?”

“……”

“那令和小诗呢?”

“……”

“说话啊,哑巴了~”少年球眯了眯眼,“算了,我也不在乎。”收拾起手脚,“我睡会儿,你要干嘛就干嘛去吧,懒得追你了。”

王震球果如他言,自在地出去了,顺手还把门锁死了。

“真是冷酷啊~”少年球侧身,摸了摸不自觉流下的眼泪。“真是……难得的体贴啊~”

另一边,王震球面色如常地走出了酒店。看着外面漆黑一片的情景,还有一阵阵凉风顿时就后悔了。

去另开个房?

凭什么啊!老子的钱!老子的总统套房!我惯着他干嘛?!!

想着,他就脚步一拐,真打算回去。

然后,他的果冻猝不及防就出现了。

“你可做个人吧”果冻跳到王震球肩上,“走了,有任务了。”

王震球撇了撇嘴,“我不想去。”

“那你搁这儿陪着这倒霉玩意儿?”

“算了吧。他这嘴太能哔哔了。”

“你确定不是因为不知道怎么面对他?”

“管你屁事。”

“你总是要面对的。”

“你找屎。”

……




看米二在异人里的刻画,雯珊和二杀应该还是在处理外星人的事,而且有可能和球儿闹翻了(也有可能没有,反正他们分开了),司徒令和小诗是死了。王震球不想给少年球说,一是少年球自己可以猜到,二是他自己也挺难受的。哎呀,每次写出来感觉字数好少……废话好多啊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