了然

【短打】水仙球

大爱球×一人球

不喜勿进。



黑暗中,王震球以狂放的姿势沉溺于梦境中。

忽然,空间一阵扭曲。霎时,王震球睁开眼,赤脚登壁,从床上撤离。

下一秒,一个黄色长发的俊美少年出现在床上。

看着这熟悉的面庞,王震球双眼一眯,嘴角不自觉地勾起。

“你不该给我个解释吗?”

黄发青年瞬间了解了此时的状况,手往后一掏——什么也没有。

王震球笑得更加猖狂。

“你还不出来?”

随后,厕所的门被打开,一个果冻从中磨蹭出来。

“你,你听我狡辩……”

“……你说,他来自过去?”

“不,是平行时空。他是你,也不是你。毕竟,如果他来自过去,你就没有过去了,那么也就不存在你了。”

“有点意思,那他怎么过来的?”

“这个嘛……”

“你还想试试马杀鸡?”

果冻小声哔哔“也不是不行……”

“什么?”

“我是说,我也不知道。这种位面的事,张之维都未必知道,更何况我只是个普普通通的璞玲星公民。”好像想到什么似的,果冻叉起腰,一副大爷相“我告诉你,你要是再威胁我,小心我去星际联合控告你!”

这次王震球却是没有说话,而是摸着下巴,一脸玩味地思考。倒是黄毛少年,也就是少年王震球笑眯眯地看着果冻,对他来了套完整马杀鸡。

想了会儿,王震球就没想了。反正他也没办法把这倒霉玩意儿送回去。想了也是白想,有这个时间不如找点乐子。

少年王震球见王震球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无所谓模样,主动开口“你打算怎么办?”

“还能怎么办,养着你呗,难道我还有其他选择?”王震球笑着看着少年时期的自己,忍不住摸了摸他的脸“不然放你出去毁我名声?”其实也不是不行。

果冻一脸黑线:你还有名声?

“还是你觉得我养不起你?”

少年球感受着脸上的抚摸,也笑起来了,伸手覆盖在王震球手上,双手相扣,用脸感受着他手上的纹路。

“那能啊,王大少的财力我还是信得过的。”

“不过,别把我困在这儿,你是最了解我的。”

“我们可是同个人啊……”



未完待续。


少年王震球:撩而不往非礼也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